財團法人護理人員防疫基金會

Taiwan Nurses Foundation for Communicable Diseases Prevention

最新消息內容

類別: 本會消息
公告起日: 2022/06/27 截止日期: 2025/12/31
標題: 董事長給會員的一封信
附加檔案:

親愛的護理伙伴:
        謝謝您們在專業上的努力與付出,也對不幸感染新冠肺炎病毒的護理人員表示慰問之意,護理人員因工作感染傳染病慰問金係針對重大疾病住院治療的慰問和致意,因為新冠肺炎疫情流行從Alpha-Bata-Delta病毒變異期間,致病後病情嚴重都住院治療,本基金會對因執行防疫工作致感染住院治療者表示関心,所以製訂此慰問辦法,過去二年凡是符合此二條件者皆致送慰問金和慰問卡,表達本會的謝意。最近病毒變異成Omicron,已經形成社區感染,人人都稍不小心就可能被感染,但病情大多是無症狀或輕症,若是感染後因為中重症而住院,本會還是會提供慰問金和慰問卡,對無症狀或者輕症者,就如同罹患流行性感冒一樣,本會不會針對此病况加以特別處理。
        本會在今年5/20召開董事會,會議中各位董事決議在慰問辦法規定更明確,以免混淆,而且修正後的內涵亦與過去二年發放標準一致。
請多加保重身體,也對於造成你的困擾表示歉意。
 
財團法人護理人員防疫基金會
董事長  盧美秀